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成·未来域|三十有房,人生有别!

楼市全接触  2018-06-07 13:17

[摘要] 三十有房,人生有别!

当人生渐入佳境,褪去财富和名利
人生的高度只是关于生活的态度

人们赋予这个年龄的关键词是“成熟”
告别过去迭代自己,不再宣称改变世界
而是悄悄改变自己
岁月沉淀下来的,是成熟的理性与品味

进入人生奋斗的中场,也是享受的开始
在城市中间忙得过瘾,用实力证明自己
也追寻自然的召唤,享受闲得过分
懂得生活的真谛
坚持探索城市生活的每一种美好可能

大成·未来域

80-110㎡双阳台高性价比美宅
8期即将交房
少量尾房清盘特惠酬宾!
2088/㎡起售!

 

对现在多数刚需购房客来说,贷款仍是买房资金的主要来源。按照现在的市场趋势,从银行借到贷款的难度只会越来越大,时间也会越来越长。

大成·未来域特推出首付3.2万月供908元买两房,首付4.2万月供1178元买三房购房无压力!此举让购房者睡得更安稳、住得更舒心。


自人类诞生以来,人类文明的脚步从未停歇。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给孩子创造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是越来越多家长的心声。我们希望孩子不必每天早起只能直奔学堂、同时也期望孩子的教育有名校一路护航,我们更想要生活中处处是孩子的课堂。

大成·未来域,纵享天鹅湾幼儿园、开发区实验中学,第十二中学、新疆财经大学,巴音职业技术学院等名校优质教育资源,为居者精心打造教育示范区,成就孩子教育高起点。名校汇集满足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精英教育。

人生进阶终有宅

大成·未来域,致终将成熟的你

致每一个人生三十

售楼地址: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门右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