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知道去哪投资商铺?梧桐人家钜惠梨城!

楼市全接触  2018-03-13 12:59

有人说,想买商铺,左挑右选,项目那么多,我该要哪个?“砖家”都说这个好,我到底买不买?······殊不知,买商铺,需要特殊的技能!投资商铺,眼光很重要!

投资创业的

现钜惠梨城!

建面约120 ㎡方正大铺

三年租金仅6万

建面约50㎡通透小铺

三年租金仅4万

稀缺条楼66-97㎡通透户型1980/㎡起

早买早赚!

乘城市之便,于道路中出入繁华

梧桐人家·栖凤华庭梧桐人家·栖凤华庭3300元/平方米4.25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400-176-0760 转 806933位于开发大道北侧,兴民路西侧。南侧与红星美凯龙隔路相望;西侧邻圣德婚庆广场,人才大厦、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北侧靠开发区中学;东侧为五德玉器城。不足500米生活半径里分布有白鹭河景观带,星凯广场两大休闲区,是开发区行政、文化、生活、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域。

造一方景观,于藏心之地滋养浪漫气息

整体理念:以十字形空间轴线展开,串联一系列广场、华源,形成福有礼仪性和尊贵感的中心宫廷式花园。

组团景观:围绕街巷和邻里间的院落,层层递进,形成小尺度的空间和温馨安宁的生活氛围。

大树移植:栽种名贵法国梧桐,营造【梧桐人家·栖凤华庭梧桐人家·栖凤华庭3300元/平方米4.25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400-176-0760 转 806933】尊贵典雅。

立面:住宅陶彩石,细节处理上借用法式廊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典雅大气。

建完美配套,知名商家入驻坐无忧

梧桐·人家商业广场外装完成,氛围呈现,商家纷纷火热装修开业中,易购等送商场、起点艺术培训学校、菜根香米粉店、塔河抓饭、家家喜超市、千行族汽车美容、成都炎久簋鱼火锅、果蔬先生、仪美轩美容会所

拉图尔法国酒庄、新疆聚航石油强势入驻,这里是一个集培训基地、餐饮美食、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已经形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06933

楼盘地址: 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