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厦·城市广场圣诞购房享大礼,全城热销中!

楼市全接触  2017-12-22 14:56

无论是谁,总要走上一条回家的路,不管是洋房别墅,还是低矮草房,那总是自己最美的风景。奔波了一天走在喧嚣的人群中,家是我们疲倦时的栖息地,是心灵的伊甸园。每当我们伤心的时候,想到的便是家,那是我们心灵得到抚慰的地方,在我们最幸福的时候,依然会想到家,那是我们承载欢乐的天空。

这个圣诞

华厦·城市广场

百元圣诞大礼包

双重好礼任性送!

只要你敢来我就随便送!

惊喜不惊喜 赤鸡不赤鸡?

华厦·城市广场 惊!双重好礼任性送!

活动内容:

1、到访即送大礼包:凡是活动当天到访的客户每人可免费领取圣诞大礼包一份

2、成交送iphoneX:成交送价值9688元iphoneX一部。

活动地点:华厦·城市广场售楼中心

华厦·城市广场

聚拢天下人气

挣ta一个亿再也不是梦想!

多维立体交通,全城客户来相见

华厦·城市广场位于萨依巴格路、人民东路、滨河路围合地带,三条道路均为城市中心主要交通干道,成为最重要的商业经济枢纽,为商业综合体带来大量人气,多路公交车经过,交通便捷,带来每日上万人流量,首创库尔勒商业双层规划,通过外部临街电梯二层,让人气更加up up~

华厦·城市广场所在人民东、金三角,早已是梨城建设发展成熟区域,约10万常住人口,人气原本就是旺旺哒!

集产业,消费,居住功能于一体,丰富完整业态,强劲吸附区域及全城客群,梨城之心华厦城市广场,更是人气汇聚重点区域!

华厦·城市广场拥有独特设计,交通动线除了环城市道路的外围街道,内部更是形成十字型内部交通网络体系,集中商业开设4个主要入口,便于导入购物中心客群,形成客源互通良性循环,大批人潮轻松get✓,同时通过360°无死角人流动线设计,打造更多临街店铺,橱窗风景如此好,过路客源跑不了!

现在买下华厦·城市广场,立享成交红利!价值9688元的IphoneX任你挑选任你拿祝早日实现小目标!

为城市梦想而筑

30-60㎡临街旺铺

坐等财富滚滚来!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8019

项目地址: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路孔雀大厦旁(建设桥往前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