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建|新疆19个公路建设项目将于年底前交工

楼市全接触  2017-12-04 13:11

2017年,新疆交通建设投资任务达到创纪录的2006亿元,而去年新疆交通建设投资是360多亿元,意味着新疆公路建设者一年要干过去近6年的活儿。遍布天山南北的3605个交通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建设,让2006亿元的投资目标离得越来越近。

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11月5日,新疆公路建设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1806.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90.1%,是去年同期的6.1倍、去年全年的5倍。投资总额和增速位居,实现历史性突破。

据悉今年,执行一处负责北疆的22个交通建设项目,现在已有6个项目交工。18日正式建成通车的G218线霍尔果斯口岸段公路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据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项目执行二处处长、小乌项目指挥长玉山江·伊布拉音介绍,执行二处负责南疆的16个公路建设项目,现在已有5个项目交工。因为绝大多数项目在南疆,气温比北疆高,他们现在的工作更加忙碌,“预计到下月10日前,还有5个项目可以交工”。

事实上,2017年最后的30多天就是新疆交通建设最后的冲刺阶段。

目前,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继续深挖主要项目、重大项目的投资完成潜力,进一步督促北疆地区抢抓极为有限的施工天气,南疆地区抢抓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施工期,继续加大施工投入,加强组织协调管理,争取完成更多投资任务;对具备冬季施工条件的隧道等工程,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想方设法延长施工期限,尽可能完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

此外,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还积极督促各建设单位认真细致谋划2018年施工组织计划,细化冬季备料方案,加大对沥青砂石、钢材等主要原材储备,为明年项目尽早大规模施工做好准备。同时,还组织强有力的专家、团队,赴PPP项目和前期滞后的地州,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帮助协调解决推进中的难题;组织专门征地拆迁力量,力争再完成更多的拆迁实物量,并提前做好明年开工项目征迁工作。

今年以来,G7京新高速明水(甘新界)至哈密段、“双西公路”国内段等一批公路建设项目的相继建成通车,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而持久的动力。另外,新疆今年已完成农村公路投资397.5亿元,完工里程达1.92万公里,两项指标均超额完成今年目标,其中村级惠民生工程完成投资8亿元。预计到年底,新疆农村公路扶贫脱贫建设项目共计改善约50个乡镇、340个建制村的通行条件,受益人口达125万。

项目名称:

1、G579线库车至拜城至玉尔滚建设项目

2、S311线伽师至疏勒公路改建工程项目

3、省道207线阿克苏市塔南路至一师六团百果园公路改建工程项目

4、G314线包库都克至玉尔滚公路工程

5、S211线新和至沙雅公路工程XHS—1标段

6、G7线明水(新甘界)-哈密段二期

7、S332线三塘湖-鸣沙山段(二期)

8、吐鲁番-托克逊

9、国道335线伊吾至口门子段公路工程

10、S226线富蕴至可可托海公路工程

11、S313线察布查尔至都拉塔口岸公路工程建设项目

12、G218线霍尔果斯口岸段公路工程建设项目

13、G312线清水河镇过境段公路工程

14、国道217线128团至塔岔口段公路改建工程

15、G3015克拉玛依至塔城高速公路第KT-3标段额敏连接线公路工程

16、G3015克拉玛依至塔城高速公路第KT-3标段巴克图连接线公路工程

17、省道214线疏勒至英吉沙

18、G314乌什塔拉至紫泥泉

19、国道315线叶城至莎车段公路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