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领地团购,20套房一抢而空

楼市全接触   2017-11-28 12:13

11月26日领地·凯旋公馆,感恩团购会火爆结束,诠释了抢!抢!抢!的热闹场面!!接下来带大家直击现场感受这场火辣的抢房大战!

直击现场

2017年11月26日下午4点,领地·凯旋公馆售楼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规模盛大的团购专场活动,据了解本次团购到场近百组客户,领地·凯旋公馆此次精心准备好的,20套户型房源,当日被一抢而空!

为了迎接此次团购活动的到来,让到访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此次活动特设立了专车接送,以及中奖率的抽奖活动,都让来到现场的准业主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团购现场专业的置业顾问耐心的,为客户们讲解沙盘、介绍户型,让客户尽可能详尽的了解整个项目,也让参加团购的客户切身体会到专业。

客户们在看了沙盘后,每一位客户怀着激动的心情,实地到小区内参观样板间,在这里看到未来家的模样。

11月26日搜房网在现场还举办了0元起拍卖会,此次竞拍的有小家电、儿童玩具、毛毯等,让到访客户用少的钱,买到超值的东西,拍卖现场热闹非凡,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亲子活动、产前公开课,小朋友与家长一起互动,度过了一个难忘愉快的亲子时光,孕妈妈们也通过老师的课程,了解了小生命到来前的各种准备上事项,每一个到访的客户都表示此次活动特别具有意义。

此次团购暨现场亲子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20套房源当日也被一抢而空,此次活动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也不要灰心,我们的报名还没有截止,敬请等待下一次机会!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长按下方二维码

进行在线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