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源·圣地欣城 丨 一家一宅 一世一生!

楼市全接触  2017-11-05 18:26

时光的意义,在于不断发现自我

将一段一段的回忆填充我们的人生

让内心的眷念、未来的期盼

毫无保留地融合为家的幸福模样

......

当世界太快,心就该慢。潜心精研一本书,摆脱浮躁于外,一曲虫鸣,一盏清茶,沉醉于笔墨之间,品味诗与远方。活在当下,便能获得内心的平静。如此内敛而典雅的品质生活,甚是难得。

TA温馨,为你创造安心的环境

TA舒服,让你享受生活的甜美

一处家,一处浓情,夏日里的清风让生活凝聚一丝惬意,冬日里的阳光能让家倍感温暖。建筑是对生活的赞美,宽敞明亮的房子是大多数购房者的追求。

花两室的钱,买三室的房

独具匠尺的四明采光设计,每个房间都保有较长时间的照明,明厨明卫设计,干湿分离。阳光与清新空气充满每个角落,展现品质生活优雅格调。赠送面积房间,用作客房、静谧书房或儿童娱乐室,功能随心为之。

 

深受市场追捧的96㎡户型,小房子有大爱,不仅赠送的面积多,在户型空间科学合理设计的基础之上,为居者保留更多创意空间,打造个性化舒适生活。符合现下年轻人购房者的需求,实用又超值。

每一个空间,都是给家人的深度理解

华源·圣地欣城

花两室的钱买三室的房

建筑面积约96㎡紧凑型三室·特惠发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621053

楼盘地址:新市政府南侧迎宾路12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