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地·凯旋公馆丨色彩斑斓,放飞梦想!

楼市全接触   2017-10-20 15:54

每个孩子都是天才绘画师,用颜料绘画出他们心中的美好事物;每一副画都承载着美好与对未来的向往。这个周日,领地·凯旋公馆创意手工彩绘DIY暨亲子书法课堂、书画展,让我们跟随着孩子去探索他们的世界。

活动地点:领地·凯旋公馆销售中心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到访领地·凯旋公馆销售中心即可参与

活动内容

1.创意手工彩绘DIY

一支笔、一张纸和天马星空的想法就能描绘出一个多彩缤纷的世界。变身创意狂魔吧,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家人、朋友一同创造属于你们难忘的珍贵记忆。

2.亲子书法课堂、书画展

有多久没有好好陪过孩子了

放下手机,用心陪伴孩子,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老师现场教学,和孩子一起学习,这次用笔触了解孩子的童真世界

楼盘动态】

均价:4098元/㎡

领地·凯旋公馆2#、10#、11#楼新品加推,建筑面积约97-146㎡双水岸华宅全城热销中!

领地·丝路天街建筑面积约40㎡起财富现铺火热销售!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8159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