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厦·城市广场商铺 三大定律!

楼市全接触   2017-10-20 15:33

[摘要] 的那些年,大伙被自然界的三大守恒定律折腾的不要不要的,质量守恒、能量守恒、角度守恒至今烂熟于心。

的那些年

大伙被自然界的三大守恒定律

折腾的不要不要的

质量守恒、能量守恒、角度守恒

至今烂熟于心

现在的我们,长大了,“钱生钱”的妙招,在心中滚了一遍又一遍,商铺 已风靡全球成主流,然而,又有谁知道,商铺 也有它的三大守恒定律,下面就为你细细分解,分,让你get到财富先机!

交通配套是人气的保证,同理,也是财气的基础,这是为何?因为便捷的交通才能带来,一路高歌上扬的客流量

什么是人气?对于商铺 而言,人气=财气,人流量大的商铺势必火!火!火!

“ 需谨慎”的真谛深入人心, 者们都是犹豫犹豫再犹豫后的决定,“ ”与“风险”两个关键词是并肩存在的,但是,一个好的商铺,有国家利好政策发展做保证,把眼光放长远,将风险隔绝于门外。

华厦·城市广场遇见【街区】,坐落于梨城城 ,占据人民路与萨依巴格路大十字区域地段,周边商圈环绕,一铺值千金, 地段!每日尽享10万人次消费客群四小四 区在旁,享受名校 。风帆广场近在咫尺,醇熟配套,圆你所想。

库尔勒 创意街区,采用双首层设计,层高5.9m,买一层得两层,同样的价格,双倍的价值。萨依巴格路入口临街6米阶梯二层,360°无死角人流动线,铺铺临街。

首付仅需15万/套起,买铺即签8年租约,稳赚8年租金,年租金高达9%,坐收 高!

首付仅需15万

全民创富,吹响财富集结号

库尔勒 吸引力和性价比的 产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38019

项目地址: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路孔雀大厦旁(建设桥往前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