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本地丨新疆地税电子税务局本月起已正式上线

楼市全接触   2017-10-13 18:08

新疆地税电子税务局本月起正式上线运行,全疆100多万纳税人不管是在家中、出差途中点点鼠标或动动手指,即可办理80多项地税涉税业务。

10月6日,记者从新疆地税电子税务局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新疆地税电子税务局从8月试点运行,到9月双轨制,到现在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企业纳税人、个体纳税人和税务人员开启智能办税新模式。

以前税务申报、减免税申请都要去实体办税厅办理,现在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在乌鲁木齐出差的路上都拿出手机进入新疆地税公众微信号,即可办理涉税业务,移动端办不了的,PC端也可办理,足不出户不受地域、时间限制在电子税务局即可办理网上办理涉税业务,方便多了。

自治区地税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鞠远明说,新疆地税电子税务局是“打造一个平台、包含两类业务、服务三类用户、覆盖四个端口,整合多种渠道”为基本框架的综合电子税务平台。

电子税务局主要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技术建设,较原网报系统业务涵盖更全面,整合了与纳税人交互的多种渠道,实现了实体版税服务大厅、网上申报、自助终端申报和热线电话等办理涉税多渠道。

新疆电子税务局分为电子税务局WEB版、电子税务局客户端版、电子税务局微信版和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版,多方位的全面覆盖纳税服务和税收执法两大业务。

电子税务局打通了实体办税服务厅、互联网、自助办税终端之间的服务通道,新增80余项涉税事项的在线申请,在传统缴款方式的基础上,纳税人可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宝、二维码扫码支付缴款等新型缴款渠道,让纳税人方便纳税。

截至当日17时,全疆成功办理自然人注册授信90万人,单位纳税人注册授信11万户。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系统办理税费申报25万笔,TIPS实时扣款6万笔,扣款金额36000万余元。

目前,新疆地税电子税务局(一期)已投入使用,纳税人可以足不出户即可通过WEB端、客户端、移动端、微信公众平台办理涉税业务,真正实现7*24无间断纳税服务。

接下来,电子税务局将与实名制办税、电子档案、电子签章系统相结合,不断完善电子税务局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