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皇朝·孔雀城邦丨满足 男男女女的优质房!

楼市全接触  2017-08-15 18:45

男人和女人无论是思维方式,还是行事总则,均是截然不同的。两者解决问题的方式不同,购物考量的条件也不尽相同。即使是生活需求,也总有不同的侧重点,那么,就时下最热门的“买房”问题,男人和女人又会有怎样不用的想法呢。

(网络示意图)

1、买房的内在原因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男性买房主要原因,是为了成家立业,小部分含面子、投资,而女性买房的原因,主要趋向于安全感、归属感问题

2、买房的外在因素

男性还是大而笼统的为成家立业而努力,而女性则更容易从生活细节考虑,比如租房太麻烦等等。

3、对周边配套的要求

对于这个问题,男性索性当个甩手掌柜,思虑甚少,而女性作为家庭的中流砥,对配套要求更生活化、精细化。

4、买房主要考虑因素

男人和女人,正如火星与 ,明明是极端的两极,却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对于买房这个问题男性与女性的考虑,是理性与感性的碰撞

那么,有能满足男性与女性不同需求的房子么?

当然有!必须是皇朝·孔雀城邦!满足男性的理性需求,成全女性的感性梦想。

品质筑家:皇朝·孔雀城邦打造幸福之城,品质筑家。大盘将现,配套日渐醇熟,经典外立面,品质建材,匠心雕刻,打造一个幸福居所。

优越位置:皇朝·孔雀城邦北邻孔雀河一线河景,东临鸿雁河,双河环绕,10000多平米的河滨公园将是每一位业主理想的休闲领地。处于城市发展前沿之地,前途不可限量。交通路网,四通大道,贯通全城。

(项目实拍图)

臻品社区:10000㎡法式实景园林盛大呈现,满足业主观景、健身、休闲、运动等休闲运动和生活需求。4万多平米的街区式商业,超市、餐饮、休闲、娱乐一站式综合消费体验,将满足您吃穿住行等一系列的生活所需。臻品生活社区,醇美生活配套近在咫尺。

(项目实拍图)

贴心管家: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团队,为业主全方位打造温暖社区。物业人员刻苦训练,只为更好的服务每一位业主。

(项目实拍图)

舒心物管:皇朝·孔雀城邦打造全方位、高科技、立体式安防系统,打造库尔勒安全、舒心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们拥有更安全放心的生活。

(项目实拍图)

皇朝·孔雀城邦配套优越、产品优质,既满足理性的考量,又满足感性的需求,是不容错过的优质舒居。

(项目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丨皇朝·孔雀城邦丨

一城一阔府,一宅一荣耀

<建筑面积173——234㎡电梯花园洋房 载誉加推 >

样板示范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3318

项目地址:南库大道中段36号 (南库大道与孔雀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