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孔雀河1号:万人免费相亲大会报名开始啦!

楼市全接触  2017-08-10 19:21

今天早晨起来拔了半天草,心里想到等你回来看着高兴,荷花也放了苞,大概也要等你回来开,一切都是为你。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温暖而不炙热,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未曾相逢先一笑,初会便已许平生。这次,不知道你是否可以遇见命定的她/他。马上就是七夕,孔雀河一号特别为还在单身的你,安排了这样一场梨城万人相亲大会,灯光很美,音乐很轻,希望,人海茫茫,这一次,别错过。

孔雀河一号届万人相亲大会,盛况空前,他们的爱情始于此!

有些人,茫茫人海擦肩而过,有些人,在这里就遇见了爱情!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0日—2017年8月25日

万人相亲大会时间:2017年8月26日晚20:00

相亲大会地址:孔雀河一号售楼部(新疆库尔勒市交通东路狮子桥头)

报名方式:关注房巴州、孔雀河一号公众号,点击菜单【七夕】进入活动链接即可报名、或发送联系方式至邮箱593208031@qq.com

电话报名:0996—6870611

*需填写真实信息并留上个人联系方式及上传一张个人照片。

*参加活动即表示您是未婚且单身状态。

公众号报名流程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你的她/他在孔雀河一号等着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