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龙·美湖丨窗外风景价值两亿 错过再无

楼市全接触  2017-06-19 20:08

1

(项目实拍图)

当很多人还在绞尽脑汁,用千万级世界名画来粉饰优雅,用千万级高档家具来修饰品位,有群人有些地方却用窗外,将品位与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

2

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地处纽约的金融中心区,拉开窗帘你就能看到时代广场的盛世繁华,中央园的清新迷人,帝国大厦的庄严肃穆,自由女神的文艺情怀,世界经济中心的繁华,统统都在窗外。

3

明亮通透的大型落地式观景窗,将纽约景致一览无余尽收眼底,是无数倾慕者一生努力的梦想。但这样的优雅与品位,注定只能属于少数人。价值两亿的窗外风景,除了在纽约的丽思卡尔顿在库尔勒也有,只要,你是京龙·美湖业主 !您可以在天鹅湖畔,欣赏整座城市的盛景。

4

(项目实拍图)

这里的窗外是天鹅湖的盛景:窗外的天鹅湖,湖水那么蓝,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嬉戏的天鹅,竞相追逐,好一幅风景画。

5

(项目实拍图)

这里的窗外是繁华的天街:窗外的天街,美湖·尚街 湖岸商业街,21万方汇嘉时代0元/平方米[库尔勒]汇嘉时代1套在售广场,人流穿梭,灯火辉煌,繁华景象足以让你意乱情迷。

6

(项目天鹅湖效果图)

这里的窗外是城市的流光溢彩:窗外是都市的交通枢纽,城市大道,畅通无阻,车流、公交,交织成美丽的风景线,任你自由驰骋都市疆域。

7

(项目实拍图)

这里的窗外是绿意盎然的生态空间:4A级景区天鹅湖畔就在窗外,小区内,双重园林、空中花园,小区外,最美的天鹅湖风景,你可以足不出户体验四季,也可以漫步公园中,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无价的健康。

8

(项目实拍图)

这里的窗外是无数双倾慕者羡慕的目光:都市就在窗外,对城市的挑战与征服,是达者的特权与乐趣,在这座城市的景色里,你站在高处,被城市仰望。

10

看过全城还是美湖

110-126㎡湖央华宅

外赏200亩天鹅湖

内揽万平米法式园林

火热加推

11

丨美湖•尚街丨

60㎡-1000㎡全城热销中

可支持多业态经营

投资少回报高

和商业巨头一起轻松把钱赚

12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323

项目地址:南市区中心·音乐喷泉旁(京龙·美湖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