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龙·美湖丨让你回家的路成为最美风景

楼市全接触  2017-06-04 10:53

天师洞前有银杏,罗列青城百八景。

玲珑高出白云溪,苍翠横铺孤鹤顶。

我来树下久盘桓,四面荫浓夏亦寒。

清人李善济----《银杏歌》

银杏为银杏科、银杏属落叶乔木。上百岁的老树已不多见,和它同纲的所有其他植物皆已灭绝,所以银杏又有活化石的美称。银杏树的果实俗称白果,因此银杏又名白果树。自然条件下从栽种到结银杏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结果,因此又有人把它称作"公孙树",有"公种而孙得食"的含义,是树中的老寿星,具有观赏,经济,药用价值。

京龙·美湖特引进珍贵植被银杏,打造新古典主义法式中庭园林,献给城市精英。没有绝美园林,又怎能成为品质社区。

一进林荫 ,隐于繁华:结束一天的忙碌,城市的喧嚣被抛脑后,沿道路走过,一棵棵高大而笔直的银杏树映入眼帘,茂密的树叶还保留着春天的色彩,一黄一绿形成鲜明的对比,感叹大自然那只神奇画笔的魔力。辉煌大气的形凯旋门社区入口,欧式罗马柱,大面积通透的玻璃窗构筑华丽气派的建筑感。

二进坊巷,曲径通幽:当简单门禁邂逅主题景观,不仅仅是视觉上的绝佳体验,由此,开启一场忘记世界的园林多重奏。阔景尺度林荫大道、大型水景、花坛、雕塑、植被、喷泉等欧式景观点缀园中,儿童游乐场,休闲广场等高端社区配套一应俱全,彰显浪漫、闲适、奢华的法式生活情调。从门首移步园林中心,万平米银杏等景观、主题植物的巧妙结合,营造处富有韵律感的立体园林景观。选取花期不同植被自然搭配,尽享春华秋实,此时的幸福,莫过于被银杏园林等珍贵植被围合着的温暖和幸福。

三进景庭,圈层静谧:自然景观,天然雕饰,只为还原一个纯粹的大美庭院,回归自然生活。步入庭院,每一条路都驻留着美好。灵动的脉络,移步异景,指向回家的方向。每单元两条路入户,动线合理避免拥堵,单元之间设庭院会客区,俯拾四季,收藏与家人、邻里更多的欢声笑语。每栋入户大厅均以星级酒店大堂苛刻标准打造,细节品质凯迎每一位客人。

京龙·美湖浓荫下生活氛围的纯粹性,让彼此相惜的层峰人士,超越人生视界,携手于此。这一切的用心,旨在为居住在这里的您,营造一份不被打扰的美好

看过全城还是美湖

110-126㎡湖央华宅

外赏200亩天鹅湖

内揽万平米法式园林

火热加推

60㎡-1000㎡全城热销中

可支持多业态经营

投资少回报高

和商业巨头一起轻松把钱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323

项目地址:南市区中心·音乐喷泉旁(京龙·美湖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