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龙美湖·尚街丨让我们携手奋进创辉煌

楼市全接触   2017-05-24 19:38

随着城市的发展以及城市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城市居民或者整个城市来说,得到品质生活的享受以及精神生活的满足将会是一个发展的大趋势。而相较一个城市的中心级的地产来说,尤其是在住宅和商业上都以超高化优势和实力引领着城市的发展,那么这个地产从灵魂、使命,再到建筑、理念、定位、运管以及服务上,都必然站在一个高度上,发挥着它的革新智慧和所肩负的城市责任。

京龙·美湖——风情商业街

在梨城,京龙·美湖一直是新市区中心级高品质楼盘的代表。盘踞新市区中心的京龙·美湖用心、用情、用智慧耕耘建筑,用实力为梨城市民开拓、建造并逐一呈现出了一个品质居住生活的范本,实力、品质和用心有目共睹,所推房源商铺一直畅销。

地段

京龙·美湖地处库尔勒重点打造的“三河贯通”工程的核心区域,位于新市区中心位置,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相邻新汇嘉时代0元/平方米[库尔勒]汇嘉时代1套在售广场和欢乐海岸。一时间这个独具特色的风情商业街备受疆内外各界关注,并成为了投资者竞相投资的热点。

品牌

到目前为止,提拉米苏、古摄影、托卡诺、等等特色品牌商户的入驻,随着诸多实力品牌的纷纷加入,正在以不凡的品牌合力,凝聚人气,聚集财富。

远见

随着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周边配套的越发完善与我们新区地标性建筑物京龙美湖•尚街的建成,南市区核心商圈将带动整个南市区的城市发展进程!核心商圈的形成必将辐射老城区和开发区,良好的购物环境及市政配套,带动商气人气的不断升级.随着南市区的发展,地块价值就会不断提升,随之价格也会不断上涨,投资的眼光应该放的更长远,更准确,京龙美湖•尚街商铺——南市区投资不二的选择——商铺原始股,财富聚宝盆。

京龙美湖·尚街

京龙·美湖尚街根据自身的定位创意出各种独具特色的营销活动,让消费者体验到非同一般的消费理念,同时在盘活人气和资源的同时有效带动各个业态和产品的良性互动及销售,实现整个商业体的良好运作,让投资者和商户们一起赚钱。

丨京龙美湖•尚街丨

60㎡-1000㎡全城热销中,

可支持多业态经营

投资少回报高

和商业巨头一起轻松把钱赚

楼盘地址:南市区中心·音乐喷泉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