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皇朝孔雀城邦 带给城市更多改变

楼市全接触  2017-05-17 13:52

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阳满树,立院中高处,俱见烟水平 。                                                                                                                                                          ——郑板桥

皇朝 ·孔雀城邦

一城一阔府,一宅一荣耀 173-234㎡法式洋房,献给城市中坚

品质 ·给城市更多改变!

      在低密之境,尽享清风与阳光。皇朝 ·孔雀城邦,视野宽广、舒心旷达的楼宇布局;宁静安逸、绿意盎然的社区环境。引景入室,室内空间与阳台、花园连成一体,让居者悠闲在尺寸之间,尽享安静、惬意。

      超大赠送,满足你对花园生活所有的想象。皇朝 ·孔雀城邦,花园洋房,打造典雅舒适的空间。80㎡屋顶花园全面积赠送,车位一比一赠送,80-150㎡私家花园全面积赠送。

     不离繁华,不缺繁花给你一个刚刚好的生活 。皇朝 ·孔雀城邦,门口就是国家4A级景区。项目周边现代大剧院、国际会展中心、运动健身中心、超大购物广场四个大型市政项目已规划完毕。鸿雁广场及百米音乐喷泉已经开放距离本项目仅100米。

   可以洋房,何必高层。习惯了高楼大厦遮挡下的阴影,一方静谧的洋房院落生活就显得愈发舒适。居住在洋房,再也没有令人窒息的高楼林立,只有别墅别的景观配套,和与您的庭院生活不期而遇。

景观见证:6月10000余㎡中心景观组团,全城品鉴。的钟楼建在皇朝·孔雀城邦内,打造巴州精品洋房社区。

      超级安防,舒心物管将在 6月呈现。全方位、高科技、立体式,安防系统打造库尔勒安全,舒心的居住环境。社区大门、电子围栏 ,将在6月同步公开。

一城一阔府,一宅一荣耀

<建筑面积173——234m2电梯花园洋房 载誉加推 >

样板示范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转823318
项目地址:南库大道中段36号(南库大道与孔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