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源·圣地欣城] 5.20,唯爱与家不可辜负!

楼市全接触  2017-05-16 16:45

520唯爱与家不可辜负!而陪伴,是长情的告白,简简单单的家,也有细水长流的浪漫,即使没有520也比想象更深情 !家是爱情温馨的表白,居是幸福美好的诠释。

曾经我们从13(一生)走到14(一世),奋斗过半辈子,江湖也闯了,天涯也逛了,有爱有家的梦想也该了结了,亲爱的,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给你一个的家。

华源·圣地欣城同样也献给你特殊的礼物,86—99㎡温馨两居室圆你筑家梦,5月20日每平米优惠520元!

百万平米生态大盘,国家康居绿色双示范住宅条楼、洋房、实景现房,即买即住!一梯一户,南北通透,更有超40%绿化率,独立商业街、品牌幼教,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华源·圣地欣城将打造库尔勒房地产的榜样。

华源·圣地欣城是巴州少有的百万平米绿色科技生态大盘,共有住户5544户,全部入住后小区总人口可达20000余人。项目部及物业公司会不定期的举办社区活动,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倡导邻里和谐,共同建设好维护好我们的家园。

华源圣地欣城分别由稀缺条楼、花园洋房、品质小高层和高层共80栋楼宇组成。稀缺退台式花园洋房,更是可遇不可求,3米层高全市少有,1楼赠送前后花园及100多平米的地下室。2-5楼层层退台,使建筑外立面变化丰富,形成花园洋房的美感。层层退台设计使每家都赠送前后露台,让居家生活更加舒心惬意。

2005年-2014年,新疆华源集团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此外还获得过中国诚信企业以及五星级品牌企业等荣誉。华源·圣地欣城严格遵循国家有关交房的政策,每一批的交房都是在保证质量、按照合同约定准时交房,并不收取其他额外费用,为当地的开发商树立了品牌榜样。

绿色建筑,指建筑对环境无害,能充分利用环境自然资源,在全寿命期内,较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华源集团目前已累计开发绿色建筑示范面积达370万平方米,分别占申报住宅项目(60余项)及面积(3380万平方米)的近1/12和1/10,居前列。新疆华源集团成为连续六届获得广厦奖的企业,并连续三次荣获詹天佑奖住宅小区金奖。

(1)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光伏发电站

华源集团利用国家住建部、财政部关于分布式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光伏发电站示范研究课题,在华源·圣地欣城住宅项目,成功建设了平支架、高支架光电建筑一体化发电站。

该电站装机容量458千瓦时、年发电量59.7万千瓦时,与小区配电低压侧并网,主要自发自用,供地下车库LED照明、智能机械停车、中水回用、有机垃圾生物降解、变频电梯、高层建筑变频供水动力等用电,很好地减少了小区业主公摊用电费用。投产运行五个月来,发电量17.41万kWh,平均每天发电量0.12万kWh。

该光电建筑一体化发电站,性能稳定、安全可靠,2014年6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验收小组认为,此项目技术在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内较高水平,为推广利用可再生能源树立了很好的示范样板。

(2)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生活热水系统

华源·圣地欣城项目采用太阳与建筑一体化生活热水系统,保证业主24热水供应,节省电费——平均每年每户可因此节约电费770元。华源集团利用科技技术集成创新,将太阳能集热板悬挂在住宅立面上,与住宅立面的装修效果融为一体。太阳能冷热水管线均已提前铺设至厨房卫生间,可有效减少业主装修铺设管路的麻烦。

(3)建筑三维保温系统 建筑节能65%

华源集团通过技术集成应用研究创新,在国家康居、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建设中,实施建筑节能65%的标准,采用了三维一体建筑维护结构保温体系。新疆华源集团推行建筑节能65%标准比自治区提前了7年,目前已执行低能耗建筑节能75%标准。目前,华源·圣地欣城项目实现建筑节能65%。

(4)有机垃圾生物降解技术

在小区设置有机生物垃圾降解处理站,并配有2台降解设备,对餐余、菜叶和果皮等易交叉污染的有机生物垃圾就地降解,减少了生活垃圾转运带来的污染和城市垃圾场的压力,创建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绿色小区。

(5)中水回用系统

华源·圣地欣城是南疆地区少有用到中水处理系统的社区,通过此设备可以将业主的生活废水通过回收净化后,再次循环利用于绿化浇灌、水景蓄水、道路清洗等,节约了水资源,美化了环境,为业主节省了公摊水费。在倡导节约水资源的今天,中水回用系统日生活污水处理量500吨,年可利用再生水资源10.5吨以上,节约自来水费25.1万元。

(6)智慧小区 智能安防管理系统

小区采用24智能安防管理系统,在社区主干道、楼宇之间安装了红外夜视摄像机,能满足夜间环境下的隐蔽和拍摄画面清晰,保证360°无死角监控效果,保障业主的财产安全,为业主竭力打造无忧住宅环境。小区的地下车场照明灯来自太阳能发电,靠雷达感应移动物体来启动照明的,比声控节能灯更节电。

华源·圣地欣城小区是由具备国家一级建筑施工资质的华源集团,把家安在这样高质量的小区才能让居住放心。新城建筑公司年施工能力百万平方米,连续四届荣获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成果奖、自治区级“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自治区施工企业”。

华源·圣地欣城实现绿地率42% ,40余种绿色植物,打造绿色生态社区,平地 、台地、 坡地 、错落有致,绿地 、灌木 、乔木三重立体景观,匠心营造,实景呈现。

小区物业为华源物业,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累计服务面积780余万平方米,(其中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小区面积370万㎡)荣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2015物业管理绿色节能示范企业、荣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行业突出贡献奖”。保安24不间断巡逻,保障业主安全,随时响应业主的需要。

华源旗下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以“做好孩子的吃喝玩乐”为办园宗旨,不断提高膳食品种质量,达到了全市幼儿膳食营养均衡标准。通过与中央教科所合作,引入“国学文化与蒙式教学”等优质教学模式,是目前乌市幼教行业中规模大,教育教学水平较高的幼教机构,共有五所一级幼儿园。华源·圣地欣城小区内设金太阳幼儿园,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都将排在巴州前列。

时代在变,生活在变,不变的是我们对爱的坚守,在特别的日子里,和华源·圣地欣城携手,让一切变得简单起来。

楼盘地址:库尔勒市新城辖区迎宾路128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210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