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皇朝·孔雀城邦团购报名,掀洋房热潮

楼市全接触  2017-04-14 13:03

【皇朝·孔雀城邦】位于规划的生态城内,生态城东至团结路、西至环城西路,北至孔雀河南岸、南至铁克其路,是库尔勒重点打造的生态区。

滨水公园是库尔勒的水上乐园,周边规划现代大剧院、国际会展中心、城市运动中心(体育公园)、超级购物广场共四个城市配套,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预计今年动工。沿鸿雁河从【皇朝·孔雀城邦】小区至滨水公园约1公里。湖中心的水面上设有百米音乐喷泉,河边风景带不仅设置了慢跑道,还设置了自行车道,专为居民提供观赏、休闲、游憩、文化交流的亲水环境、此区域的生态环境对城区布局、改善生态环境、创造怡人的生活、发展空间具有重要的作用。

鸿雁湖广场及百米音乐喷泉(水幕电影)自首次开放至今,每日客流量1000余人,鸿雁湖距【皇朝·孔雀城邦】仅1000米。

超级安防舒心物管 6月呈现,全方位、高科技、立体式,安防系统打造库尔勒安全 舒心的居住环境,社区大门 电子围栏 6月同步公开 。

一城一阔府,一宅一荣耀

<建筑面积173——234m2电梯花园洋房 载誉加推 >

样板示范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到访均有精美礼品,购房抽大奖100%中奖

V-LINE:400—890—0000转823318

项目地址:南库大道中段36号

(南库大道与孔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