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旭·大时代]一站式城市综合体

楼市全接触  2017-03-23 10:49

南疆中心城市经济圈走进库尔勒时代

魅力城市-库尔勒,地处天山南坡经济带前沿,是南疆经济发展的“龙头”,是自治区西部大开发扶优扶强首批推出的重点城市,是环塔里木盆地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

作为南北疆重要交通枢纽,铁路、公路、航空立体交通,通达。借势库尔勒大开发。大开发、大融合、大发展的黄金时期。库尔勒市作为新疆第二大城市和环塔经济带的中心城市及“北乌南库”相互的辐射拉动,南疆中心城市经济圈,走进库尔勒时代。

龙旭·大时代,全力打造文化主题商业空间,定位于梨城城市生活版块主场!打造一站式、高端休闲文化主题商业综合体。

龙旭·大时代落地库尔勒主干道-石化大道。梨城汽车销售及服务市场腹地,商业传统醇熟。项目占地27336㎡,规划2栋单体建筑,总建约90000㎡。多种布局形式,适合多种业态共生发展,共享超大消费客流。

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综合体,龙旭·大时代,立足于汽车市场的庞大产业网络,集合名车销售、配件、装饰、保养、文化、会展、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体验等全业态的覆盖。打造汽车产业主题的“万达广场”

龙旭·大时代,将以汽车4S集群汽贸专业市场和汽车零配件产销、会展中心为主的专业市场构成。同时,配有商业、生活、娱乐和文化的业态,打造出本土专业水准的汽车消费市场、一流的购物休闲娱乐卖场、舒适的商业环境及配套,成为梨城乃至全疆具有深远影响的汽车产业城市综合体

楼盘地址: 库尔勒市库尔勒70号小区石化大道与发达路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065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