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地集团,荣膺2017“全国百强房企”殊荣

楼市全接触  2017-03-17 11:19

《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于2017年3月16日在北京举行。领地集团从众多房地产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百强企业。十八载十六城,领地集团厚积薄发,多年荣膺“百强房企”的殊荣。

把脉市场,领地再次荣膺“百强房企”殊荣。2016年,我国经济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房地产市场在供给侧改革的深化下,总体供求结构不断优化,但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城市分化持续加剧。领地集团精准把握市场脉搏,在波动中以规模优势、品牌实力和高效的经营管理能力抢占市场先机,获得“百强房企”的殊荣。

自2004年以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四年。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房地产行业内领导、专家,以及房地产企业代表、地产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峰会。这是见证2017年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年度盛会,它的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在房地产行业中,作为新疆的领地集团以“非典型川企”闻名,早在1999年就诞生的企业,称雄乐山,立马成都,脚步却没有停留在四川,而是跨向了广东、北京、吉林甚至新疆。如今,领地川外版图逐渐丰满,在川内的成都、西昌、雅安、眉山等主要城市也有了深度布局。广州领地·海纳豪庭,佛山领地·海纳龙庭,长春领地·环球凯旋公馆,新疆领地·凯旋公馆……每到一地,领地都留下浓墨重彩。

2016年领地集团新疆代表作——领地·凯旋公馆,以作品致敬时代,开启领地高端系产品新篇章。领地·凯旋公馆以个人性化细节的考量也充分体现了领地集团作为深耕四川十八年的本土开发商独特的品牌温度。

时至今日,领地已深入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投资、金融等多个领域,住宅、商业综合体全面开花。布局与“多线作战”的磨砺,沉淀了其追求品质、力争呈现城市理想人居、务实而又充满创新意识的品牌内涵。载誉十八载,用责任践行荣耀与梦想领地集团在十八载的发展中,低调却又充满了传奇色彩,用实际行动在房地产行业成为榜样。精益求精、勇于开拓、锐意进取,是一家有责任的房企应该做的,却是难以坚持的。而领地集团始终将业主的要求铭记在心,以建好房为目标,让业主满意为宗旨。

作为杰出川企,领地集团十八年来始终秉持“精于筑,悦于心”的品牌理念。领地集团不只是在做建筑,更是在打造一个人居梦想。用“精益求精”要求品质,用“臻求完美”要求产品,是领地集团在成为房企榜样路上的准则。

“质量示范企业”、“中国房地产名片企业”、“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城市影响力房企”……诸多的成就都是房地产行业对于领地集团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于领地未来的期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