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孔雀河1号]梨城之春,我们在梨城的故事

楼市全接触  2017-03-14 11:40

草长莺飞的春季,随处是风景,脱下冬天厚厚的冬装,穿起轻盈的春装,去探索春季的无限可能,行走与都市,在这里遇见都市隐者,写我们未完待续的故事。

身处喧嚣尘世,于孔雀河一号这里,仍然能窥见质朴无华的干净,从散发的气质到春意扑动的景色,再到居住,由内而外,循序渐进,慢慢渗透,弥漫一种舒适感。

孔雀河一号,这里的春天没有刻意而为的点缀,却总有未完待续的故事,也许,吸引春色的不只是纯粹的它,而是它带给你一种与闹事对峙的倔强感,强烈的撼动你的共鸣感。

在孔雀河一号这里,我们品读一场与春天的故事,这里有与水的故事,有与风的故事,临河而居、品风、品水,再惬意不过。

在孔雀河一号这里,除了旖旎风景,更关注的是艺术与人居环境,善于看见和满足客户日渐精细化,高端化的生活和精神需求。

孔雀河一号福利来袭,两室两厅一卫,首付只需5万,建筑面积约83㎡双水岸浪漫华宅,愿在这里与你一起品春、品夏、品秋冬,还有续写我们未完待续的故事。

双水岸实景现房

建面约83㎡首付5万

热线:0996—6888666/6888777

地址:新疆库尔勒市交通东路狮子桥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