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团购|京龙·美湖团购袭来,抢好房子就现在

楼市全接触  2017-01-09 17:16

如果只能用一个字形容这个时代,那应该是:快!川流不息的车辆,行色匆匆的人群,而在“快”节奏的城市中,抢房更是要“快如闪电”。春节来临,京龙·美湖团购袭来,此时不买,要待何时,参加团购让你更快!更省!更方便!抢好房子就现在。

温暖加推·【精品套二】3500元/㎡起,现房入住

2期预约排号火热进行中····

每天数万人潮·【尚街】湖岸铂金现铺炙热发售

1楼旗舰金铺8.5折

2、3、4楼湖景旺铺7折

京龙美湖,地处库尔勒难市区高品质生活区,坐享区域利好规划;独占天鹅湖一线河畔湖景,环境优美;目之所及,由世界知名景观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新古典法式园林,告别城市喧嚣与PM2.5,自然生活与品质相得益彰。

京龙美湖占据着南市区天鹅湖一线河畔湖景,同时正对南疆的大型音乐喷泉,这里目前已被库尔勒市政府纳入4A级景区打造。项目东临天鹅湖路,北邻喀拉苏路,西临创意路,临近石化路和朝阳路;汇嘉时代星街商业综合体,北侧是库尔勒水上购物中心,正对面是艺术文化中心,南向是行政服务中心和图书馆等。美湖所处地段即库尔勒市未来的商务文化中心及生态城市区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其深受追捧。

京龙美湖强调“居住、商业、生态”综合的效用,致力成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配套齐全,具有和谐生态环境,富有特色的空间环境,集居住、商业、休憩等为一体化的、宜人的、舒适的、居住的生活场所。建筑强调自然通风与采光,关注户型朝向,采用点式布局,客厅、阳台、卧室都放在观湖面好的位置,使小区内每户业主都能观看到美丽的湖景。同时又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要求,避免了凶角、尖角,优化人居。

京龙美湖小区内的园林景观和绿化以“新古典法式园林”为主题,在设计上湖景和园景层层结合,形成阶梯式、错落有致、极其具有韵律的建筑群落,使得楼间距阔达165米。2万平方米的超大型中心园林景观(相当于25个篮球场),林荫大道、大型水景、花坛、雕塑、植被、喷泉等欧式景观点缀园中。儿童游乐广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蔚蓝水池、休闲广场等高端社区配套一应俱全。整个设计以人为本,浪漫、闲适、奢华彰显法式生活情调,实现居家的梦想。

社区商业+城市中心商业+旅游中心商业的复合型商铺规划;位居汇嘉时代广场、欢乐海岸购物中心、欢乐港商业综合体三大商业之中,坐享市民服务中心、艺术文化中心和图书馆的万千人潮,为库尔勒河岸商业广场,铺铺皆享50米宽外摆景观广场。商铺可灵活划分,空间更大;创新大幅度落地玻璃设计,与美丽湖景交相辉映,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等融合,为区域的商业提档升级。

京龙美湖位于库尔勒南市区中心,为政府着力打造的核心区域。在政府提出的“三河贯通”的城市总体发展策略中,政府职能部门、市政府及区级行政事业单位的搬迁,明确了整个新区的城市区域地位,力在将该区域打造成为库尔勒城市的一座集居住、办公、商贸、休闲为一体的新城,成为南市区天鹅湖畔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新区在日新月异的建设中已初具规模,新区的繁华指日可待。美湖坐享新区政府红利,潜力一触即发!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323

售楼地址:库尔勒市天鹅湖旁(音乐喷泉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