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团购|孔雀河1号全城感恩置业盛惠一步到位

楼市全接触   2016-12-21 15:34

建筑面积约83㎡双水岸实景现房

全城抢

两室两厅一卫

首付5万

你的幸福生活

由此开始

孔雀河一号位置篇:

孔雀河1号坐落于库尔勒市狮子桥头,孔雀河与杜鹃河交汇处。东侧是龙山公园风景区。小区城市交通要塞——龙山转盘,在主干道交通东路边,是城市往来出入的必经之地,将是库尔勒的标志性住宅,代表库尔勒的城市形象。

1

项目与市中心仅仅只是一座狮子桥的距离,可以说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整个库尔勒地图来,孔雀河1号可以说是城市源头,孔雀河与杜鹃河再也找不到第二交汇处。

2

孔雀河一号建筑篇:

孔雀河1号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利用了地形地势,形成了由北而南逐渐增高的阶梯式建筑,充分考虑采光通风。建筑密度差不多在20%左右。项目建筑外观大气时尚,一二层采用外挂金黄色石材,三层以上为黄色氟碳漆。

3

建筑为框架结构,每栋楼房都是南北朝向,在建筑上遵循一些理念,恰到好处的设计一些斜度。

4

孔雀河一号景观篇:

孔雀河1号社区景观是出自加拿大景观设计公司之手。社区人工河纯活水引入,大型休闲广场、花坛、台阶、雕塑、植被、喷泉、流水、欧式廊亭等丰富的园林元素,填满社区。“移步换景”的景观排布方式,让整个社区浑然一体。沿河修建了休闲景观走廊,丰富了社区周边的休闲和观景空间;园林景观和绿化充分结合地形地势来进行设计,同时与水景和园景层层结合,楼距宽敞,生活舒适。

5

小区内以连续的水系、中心风景凉亭,并结合构景有机梳理山体水系,使道路穿引其间。根据生活习惯和文化品位的差异,人造景观在天然生态环境的指导下,设以不同的功能观景区和具有特色的活动休闲区,从而创造了优质的生活居住环境。

6

孔雀河一号配套篇:

800多平方公共用地,社区配套极为完善,有社区商业广场、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儿童乐园、游泳馆、网球馆、库尔勒市中心幼儿园和大量、丰富的公共停车空间等一应俱全,免费为大巴车提供停车位。沿孔雀河边设置市民健身广场,安放多种公共健身器材,让业主的生活健康便利。形成一个功能完整的居住社区空间。商圈辐射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未来的整体规划会更好。

7

孔雀河一号物业篇:

孔雀河1号目前的物业公司是库尔勒口碑极好的物业单位——万嘉物业公司。引进现代城市社区管理理念,让居住在社区里的居民享受到统一的物业管理和服务,有统一的保安巡逻、统一的卫生清洁、统一的车辆管理、统一的绿化养护和完善的家政服务等,小区设置安防系统,包括周界防攀越系统,电子保安巡更系统,楼宇访问对讲系统,住宅联网报警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及消火栓,闭路监控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居住不受外部嘈杂环境影响,得以安居乐业。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封闭式小区。

8

9

10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3126

售楼地址:库尔勒市建设辖区交通东路20号(狮子桥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