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面约83㎡实景现房,首付5万即可入住

楼市全接触  2016-12-16 18:55

孔雀河一号坐落于库尔勒市狮子桥头,西侧为孔雀河,东侧为杜娟河,背靠秀丽的龙山风景区南面是城市主干道交通东路,中心人工河的水系景观、凉亭,花坛、雕塑、喷泉、欧式廊亭等园林元素点缀园中。

小区设置安防系统,包括周界防攀越系统,电子保安巡更系统,楼宇访问对讲系统,住宅联网报警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及消火栓,闭路监控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居住不受外部嘈杂环境影响,得以安居乐业。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太平洋保险等金融休闲。有社区商业广场、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儿童乐园、幼儿园和大量、丰富的公共停车空间。

孔雀河1号首付5万元,

双水岸实景现房,

两室两厅一卫,

有你有我有他.

全城火热开抢,厚惠无期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643126

楼盘地址:库尔勒市建设辖区交通东路2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