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成·未来域底价出击,清盘特惠!到访有礼!

楼市全接触  2016-11-02 13:42

大成·未来域丨底价出击,清盘特惠!

高层复式楼买一层送一层,仅有2套!

(买106.4㎡送46.76㎡得产权面积153.16㎡每平米仅2080元)

多层:1858元/㎡起高层:2398元/㎡起!

大成·未来域7期后一批房源底价特惠清盘发售,错过机会不再!(两室两厅首付2.27万元,月供968元;三室两厅首付3.31万元,月供1223元)即日起凡来访登记客户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日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全系产品,现房发售,好房不用等,即买即住,开发区置业佳选大成·未来域!

大成·未来域项目位于库尔勒经济开发区门户位置,东临红星·美凯龙家居城,南临巴州长途客运站、愿景城综合商贸城,西临神州汽车城、北临开发大道,9路、29路等多路公交车经过小区,公交线富集,车站举步即达,区域价值显著。小区以多层住宅高层公寓以及幼儿园、社区中心、商业街、星级酒店、写字楼等丰富配套组成的50万平方米高品质人文生态大盘社区。

大成·未来域 现房实景·看得见的品质

期房,看得见摸不着,居住品质不能得到保障,买房就是要买一个放心;现房,看得见摸得到,实景呈现,比起期房,现房更受欢迎更安全,买现房不但可以规避期房中的"烂尾房”等风险,同时还可以及早发现房屋的质量是否可靠,安全品质能否保障。大成·未来域,八年醇熟大盘社区,品质保障,现房实景更放心。安居方能乐业,如今买房始终是家庭大事,相较于期房,现房优势明显,等期房不如住现房。

大成·未来域尽享从幼儿园至大学的全程无忧教育配套,社区内部特别引入高品质天鹅湖双语幼儿园,周边有开发区库尔勒一中学、库尔勒市十二中学、巴音学院、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等,构建优质教育链,让家长不用在为接孩子而担忧,上学就在家门口,足不出户,尽享金质教育。

除了社区成熟,交通便捷之外,新鲜的空气,静谧的社区环境,都能让家人更加健康。大成·未来域社区精心打造10000㎡中庭景观广场,百米健身步道,5000㎡健身场所,让家人享受健康生活。

大成·未来域 实力房企·品质更有保障

大成·未来域是由实力房企大成实业历经十年发展,投资8亿元献给梨城诚意之作,携新疆数码港、大成国际大厦、钻石城公寓、大成尔雅大厦等名盘之美誉,集北京阿斯顿、上海光华建筑设计院等国内一线名师打造以大规划、大手笔、大气度之势,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精英奉献未来生活高品质宜居社区。

大成·未来域 现房发售·安家更快住

大成·未来域,实力房企,打造库尔勒经济开发区宜居居所。全系房源现房发售,目前在售产品有83—110㎡经济多层,87—110㎡景观高层,无论温馨两居三居或是顶层豪雅复式产品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开发区门户·50万方成熟大盘社区

即日起到访送好礼

底价出击、特惠清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641683

售楼地址:库尔勒经济开发区大门口前1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